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瑞琪x你 谢谢你愿意等我 骑士瑞琪x白魔法师你 校园 瑞琪白切黑

“同学你好,我是魔法院的xxx。”你坐到了一个陌生男孩的身边,这是大学的第一节通课,不知怎么的学校把你的座位安排到了骑士院旁边,看着回头对你投以同情目光的同学,你投去一个无奈的眼神。


“啊,你好,我是骑士院的瑞琪。”男孩朝你笑了笑。


刚才没发现,现在看看,这个男孩还挺帅的。你没太在意,毕竟坐在一个帅哥边上还是一个令人愉悦的事。


一节课结束,你正在收拾包,就被艾尔一把拍住了肩膀“走,哥带你出去玩,在学校里第一次碰面!”


艾尔是警察世家出生的独子,从小和你一起长大,你作为白魔法世家的长女,自幼都与他保持着联系。


“行,去哪?”你拍掉他的手,很自然的同意了


“行,瑞琪你去吗?”埃尔转头就问了你旁边耐心等待你收拾好可以为他让路的瑞琪


“嗯?你们认识?”你手上的动作不停,问道


“嗯哼,这可是骑士院的院草啊。”艾尔大呼小叫了起来“不会吧不会吧,你还不认识瑞琪!”


“谁不认识啦!”你倔强的狡辩道,结果转头就对瑞琪眨了眨眼睛,嘴型说着“拜托拜托。”


瑞琪眯着眼睛笑了笑,接了话“恩,我们认识的”只不过是今天罢了


“哦~”艾尔并没有在这个问题上纠结“所以,一起去吗?”


“去吧。”瑞琪点点头。

你和自己的朋友打了个招呼后就和他们一起离开了,就当没看见她们八卦的目光

 

篮球场

你手里拿着两瓶运动饮料,站在边上,无奈的递给他们


“我就知道你约我出来就没啥好事。”你撇了撇嘴,看了看艾尔满头都是汗的样子,嫌弃的皱起了眉头,直接一个清洁术施在了他头上,,下一秒又是一个干干净净的阳光男孩。


看着艾尔很习惯的样子,瑞琪暗暗吃惊。


“你看顺手给瑞琪也来一个呗,,他也是和你一样有洁癖的,你们简直了。”


你看了看瑞琪,哪怕是刚打完一整场球赛,瑞琪也只是额头有一些轻微的薄汗,刘海也是很凌乱美的散着,心里想着“果然帅哥就算出汗也是很好接受的。”


没等瑞琪拒绝,你就直接一个清洁术丢了上去,


艾尔勾上瑞琪的肩膀“别和她客气,她的魔力储存量就算帮庄园里所有的摩尔都洗一遍也还有自保能力。”


你直接一个拳头砸在了艾尔肩膀上“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

“诚挚的感谢你。”瑞琪弯腰鞠了一躬。


“欸,不必不必。”你赶紧扶他起来,“真不是什么大事。”你被他的郑重吓了一跳


“嗯,只是对于大魔法师的尊重。”他笑着点了点头。


你看着他的笑突然就有点脸红,毕竟没有女孩会不喜欢仪式感,特别是付出之后的感谢。

“嗯。”你低不可闻的答了一句。


“你转眼就看见了艾尔那懒散的样子,怒气飙升”你看看摩与摩之间的差别咋就这么大呢。“


然而艾尔并没有把你的怒气当回事,抬手压上了你的头“得了,别气别气。你一会回宿舍的时候,我送了你一个惊喜。现在,我们应该去填饱肚子了。”

 

“尼克,来一份牛奶鱼群汤,一份毛毛爆囧菇,一份甲鱼南瓜盅。“艾尔刚走进餐厅就直接说道。


“好的。“尼克的眼神在你和瑞琪之间来回了一下,不过你并没有注意到


一顿饭就这样度过了,你正想着学校的甲鱼南瓜盅真好吃,由于学院方位的不同,使得艾尔和你们先分开的,你与瑞琪无言的走在路上,你也在想要挑起些什么话题好缓解这尴尬的氛围,还好,在你快要尴尬到遁地的时候,魔法学院的宿舍到了。


正当你想要赶紧告别时,被瑞琪拦住了。


“xxx,虽然这样有些冒昧,但是,我想申请在下个星期骑士与魔法师结对时与你结对。“瑞琪直直的看着你的眼睛。


“呃,我可以问一问问什么吗?“你觉得你自己尴尬的可以用脚在地上抠出一幅庄园地图了。


“因为比起那些我不认识的陌生人,我很喜欢你的性格,而且我相信,我可以保护好你,你也会保护好我。“瑞琪说完之后好像也有些害羞,低下了头,脸上有些泛红”不用立刻回答我的,你好好想一想,我先回去了,晚安。“他没有在停留,行了一个骑士礼后就离开了,留你愣在宿舍门口。


“看呆了?“你背上受到一阵重压,听着声音就知道是你的好友”实话,如果是瑞琪的话,还是配得上你的。“好友就压在你身上,凑到你耳边说到


“瞎说什么,只是顺路罢了。“你无奈的且习惯性的抱住她的两条晃荡的腿。


“那最好了,你最好永远别谈男朋友,这样…“接下来的话你就听不见了


“嗯?你说什么?“你一边背着她走向宿舍楼,一边问道。


“没啥,刚刚瑞琪和你说了什么?“她的声音里充斥着八卦,但是下面好像又隐藏着些什么,你很敏锐的感觉到了好友的变化,但又说不出来是什么。


“哦,他问我愿不愿意下周和他结对。“你说的漫不经心,其实心里还是在考虑这件事。


你很明白结对是一个很重要的事,影响着未来在战场上的生死存亡,而和瑞琪结对无疑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魔法学院的第一名和骑士学院的第一名的结对绝对是最安全且常胜的,而且第一和第一的结对好像是学院的惯例除了个别因为爱情的缘故。


“那你怎么想的?“好友问道


“可以啊,而且这好像是惯例吧。“你回到,然后突然反应过来,颠了颠好友,唏嘘到”别说我了,怎么,到了学院心宽体胖了?“


“讨厌!“她立马挣扎着从你的背上下来,看着电梯下来的时候,兴奋的说”不等电梯了,你带我飞上去吧,嗯!“她缠着你


“行行行。“你熬不过她,抱着她一个瞬移就到了她宿舍。


她的舍友对于这开学了之后隔三岔五就发生的事情已经习惯了,

“我走了,晚安。“你照常的揉了揉她的头发,转身回了你自己的宿舍。


“你说要是两个魔法师可以结对该多好啊。“你不知道,在你走后,她暗暗的在心里想到。

 

回到宿舍,看见了艾尔送来了一个鱼缸,里面养着两只抱抱熊,“哎,都是小时候的爱好了,不过,抱抱熊真可爱!“随后你想着既然已经决定了这件事接直接发个邮件同意吧,结果,你发现,自己没有加瑞琪的好友。


“啊啊啊啊啊啊!你个呆子。”你在心里骂自己。这下好了,下周就结对了,而通课是每两周才有一节。

 

结对仪式后,日常就是一对一对的练习了,然后作为颜值与实力全都在线的一对,你们受到的关注自然是更多的了。


对于温文尔雅,文质彬彬,阳光帅气的瑞琪,你自然是有着一定好感的,但是你们就只是保持着朋友以上恋情未满的状态。你没有谈男朋友而他也从不和别的女生有过什么绯闻。


直到四年级的一次外出任务,那次学院信息出现漏洞,导致给与你们的任务资料出错,瑞琪重伤,你也魔力耗尽,你们在敌方的追捕之下逃到了黑森林中。


黑森林里的黑魔法元素与你的白魔法相冲,而且魔力无法恢复,以致于治愈系魔法无法施展,你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采集草药为瑞琪疗伤,因为结对的骑士一定会把结对的魔法师的生命作为保护的最中心,以至于你根本没有任何皮外伤只是精神力枯竭,但是瑞琪就不一样了,他这是根本已经是强弓之末了。


你强忍着眼睛里的酸涩“瑞琪,你等等,我已经把消息放出去了,只要学校或者家族里的人看到,我们就获救了。“瑞琪靠在岩石边上,牵了牵嘴角”嗯,放心,就算我死了,也有别人会照顾好你的,艾尔很好,以后上战场的话就和弗兰克一起吧,反正他的结对魔法师正想着退隐呢。“


“说什么丧气话。”你转过头不去看他,你们没有一个人有力气了,躺在黑森林里,“瑞琪。”


“嗯,在的,“他的眼神依然温柔地看着你,就像当年你跑到骑士学院堵他下课告知他愿意结对一样。


“我喜欢你,“你转头看着他”如果我们活着回去了,我就会家族申请契约。“


他愣了一下,笑了起来,又咳了两声“这应该是我来说的,我喜欢你。“


你也笑了起来,“突然发现就算是在黑森林里,今晚的夜色也很美。“


你本以为瑞琪是听不懂这句话的,因为这是你的家族里私有图书馆里的外语书上的情话,是你小时候无意间看到的。


结果,瑞琪却笑得更开心了“我也是,我也这么觉得。“

 

结果自然是你们被赶来的骑士团救了下来,还看到了收养瑞琪的菩提团长。


等到你和瑞琪伤好痊愈了,你就直接带着他回了家,直接在家族里申请了婚约,然后去庄园里的婚姻登记处登记了。


 

婚礼

“瑞琪先生,你愿意娶xxx为妻吗?“

“我愿意“

“xxx小姐,你愿意嫁给瑞琪吗?“

“我愿意。“

瑞琪把你紧紧地抱在怀里,说了一声“谢谢。“

谢谢你愿意嫁给我,谢谢你愿意等我,就算你并不记得。

 

回忆


“哥哥,你迷路了吗?我也是。“年幼的你抱着刚从雪山钓到的抱抱熊坐到了一个男孩子的边上,你看他坐在这好久没动过,以为他也迷路了,


结果他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双哭红了的眼睛,


“啊,你别哭啊,迷路不丢人的,我也迷路了。“你从没哄过比自己大的人,就只能照着哄好友的语气去安慰他。


“没有。“男孩一抽一抽的说道”没有迷路。“


“那你为什么哭?“你好奇道


“今天的训练还是没有达标。“他隔了好一会儿才开口,他不想麻烦任何人,自己可以一个人消化负面情绪的,但是但凡有一个人过来关心她,总会忍不住。


“啊,我一直相信没有勤奋努力到达不了的山峰。“你的语气突然很大人


唬了瑞琪一跳“我爸爸经常这么说,于是我就每天努力练习,的确是有进步的。”你认真地说道,然后只纠结了一下就将怀里好不容易钓到的抱抱熊塞进他的怀里


“这样,只要你坚持不去了就抱抱他,他是世界上最让人又勇气的动物。“你语气坚定,看着男孩和抱抱熊一样懵懂的眼神,你一下子笑了出来。


随后你们就一直聊天,直到家里人发现你迷路寻了过来,接走你,在说再见之前你还和他开玩笑


“哥哥,要是你以后有喜欢的姐姐了,你就对她说‘今晚的月色的真美。‘这是我喜欢你的意思!“


你随后几天才反应过来没有交换过名字,你纠结了几天后,这次短暂的邂逅就被你忘记了。


可是,男孩没有,男孩一天比一天刻苦,每天都很勤奋,每天短暂的休息时间不是在喂抱抱熊就是躲在你家里的院子对面的树林里看你和艾尔玩的开心。


他一天一天的说服自己,你还没有能力站在她身边,要更努力才行,又害怕你会喜欢上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艾尔。


一天一天收集你的喜好,直到长大后听说了学院的结对仪式,就更加拼了命的训练以求万无一失的拿下骑士首席。


一入学就和尼克混熟了好让尼克学会你喜欢的菜,暗地里把你的爱慕者一个一个打服,再和艾尔混成好兄弟,确定了你没有男朋友这件事。


于是,接下来就是请君入瓮了。请老师调换通课的座位,请艾尔帮忙建立联系,在直接直球让你身边有他的位置,一步一步调整自己,走入你的心,最后黑森林一战,等你发现自己的心,必须等到你主动,只要你说出来,你就再也离不开这个名为瑞琪的陷阱了。


他捧着你的脸,郑重地落下了一个吻。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有人想看好友的番外吗?就是个人独白。

ps.欢迎捉虫,一次成文,大概会有错别字。

 


评论(3)

热度(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