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我的神祇永远不会属于你 龙骑瑞*你*手游瑞(主龙骑瑞)有黑化剧情

 红龙被击败了,那座堡垒也坍塌了,你心里像是放下了什么沉重的东西一样,好像只要没有这个堡垒,就没人会夺走你重要的东西


“没事吧。”瑞琪一身铠甲走到你面前,金黄的发丝略微有些凌乱,看你表情不太好,关心道。


你摇了摇头,对他笑了笑,你本就是不多话的性格,冷冷清清的样子看不出刚才在战斗中的大法师的样子。


“没事,有事我会和你说的。“你回道


“嗯。“他笑得像一个小太阳一样,转身又成了那个沉稳的骑士长。


你头疼了一瞬,好像,又哪里不对劲,好像不是这样的。


那个披着斗篷的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这么熟悉。


你一边回忆着,一边治疗着伤员。


对上前道谢的人点头示意后,你面无表情的转身回了教堂


必须找回来,找回那段丢失的记忆。你暗暗在心里发誓。


“神父,今天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你对克劳说,视线又转到了教堂金碧辉煌的超级拉姆上”我觉得他可以帮我找回我的记忆。“


“孩子,因果循环,所付必有所报。“克劳还是老样子,一幅天机不可泄露的样子,但是,你又总觉得他不是这样的。


无功而返。


刚出教堂就被一个男摩给拦住了


“小姐,今天红龙之战结束了,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请您吃顿饭。”玫瑰花直接伸到了面前。


你眼睛都没看他“不了,今天还是有很多伤员需要我的照看,而且我有男友,对你以后都没有空。”


你冷冷的说到。


没人信你的话,你都就不回来的人在战场上就已经死了,已经被你救回来的人又有别的护士照顾,根本不需要你这个大魔法师去。


 

回到家,你躺在床上


八年了,到摩尔庄园已经八年了,还是对于以前的记忆一筹莫展。


八年前,你昏迷在前哨站前,被瑞琪送到了克劳那里,由于出众的魔法能力和对于白魔法治疗的精通,你被留在了庄园里。


庄园里的人和事都是如此的熟悉,让你总有种再等等,再等等就可以恢复记忆的感觉。


可是,无论再怎么去回忆就是没有想起来。


你觉得自己与庄园的关系好像是若即若离可是在有时你又认为你可以为庄园付出生命。


三年前

你在瑞琪的追求下答应了成为男女朋友,可是即使是这样你对瑞琪也只是比别人要亲近一点(你自以为),而且你之所以答应他是因为你的耳边有个声音在催促


“你们本就是一起的,无论发生什么。”


直到,今天的斗篷人出现,你甚至在他出现后在战场上失了神,这是之前绝对不会出现的。


在你躺在床上皱眉苦思的时候,瑞琪的家就没有这么安静了。


瑞琪在合计好伤亡人数后被洛克行政官强制休假一天,他从未这么早的回过家,于是准备去约你吃饭,结果被RK给拦了下来


当时他手里还捧着想要送给你的郁金香,正要出门的时候察觉到身后的动静,护着花躲开了RK的手


“先别着急抓我,有个熟人要见你。”RK说完之后仿佛看到了什么有趣的场景,指了指上方。


房梁上有个人,瑞琪自己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这件事。


是那个救了他一命的斗篷人,想着他能抵下红龙攻击的能力,瑞琪的眉头皱了起来


“阁下,有何指教。”


话音未落,那人就跳到了地面,掀开了斗篷。


“!!!”


那人有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只是看起来更加沉稳,更加内敛。


“离开她。“那人并没有关心瑞琪的震惊,而是眼神暗暗的,没有半分瑞琪的阳光。


“?“这样没头没尾的话让瑞琪很是疑惑,不过马上想到了是谁。


“凭什么?“意气风发的骑士团长一直是自信的,他认为没有人可以代替自己成为她的唯一。

 

从一开始,自从她出现在庄园里,瑞琪才发现自己仿佛少了什么的生命被填满了,而且没有什么比两情相悦的爱情更加美满的了,那个高高在上的大魔法师只有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才会有那么一丝生气,只有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才会露出笑意,只会对自己的要求百依百顺,她会给予自己无上的宠爱,就像是神座下的路西法一样,他永远可以拥有她的全部注意。


这是多么让人上瘾的事情啊!


可是现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庄园里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却口出狂言,让自己离开自己的神祇。


“凭着你的一切都是从我这里偷去的。“说到这里他仿佛看到了什么难以容忍的画面,直接拔出剑向瑞琪冲了过去。“我的神祇不会属于你。”


瑞琪急忙避开,将花放在自己的怀中,拔剑迎战。


RK见事情变得难以控制,直接跑到了你的住处把你带到了这里。


于是,你看到了你此生都不会忘记的画面


两个瑞琪打的难舍难分,可是逐渐可以看出其中一个落于下风了


“停,停,停。“你直接把他们定在了原地,其中一个瑞琪满脸委屈的看着你,而另一个则是死死的盯着你的脸。


其实很好分辨,这两个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


但是你却愣愣的看着那个【瑞琪】,说到“我以前见过你。“你很肯定的说道


瑞琪愣住了,而【瑞琪】却笑了


“是啊,姐姐怎么会不认识我呢。“他这样一笑,简直就和瑞琪一模一样了。


“但是,我记不起来了。“你很冷静的说出了这句话。

“我知道,你不记得了,但是姐姐不可以忘记我……“


你很无奈,但是你的心告诉你,这个【瑞琪】对你很重要。


你自己暗暗心惊,难不成失忆之前自己还是个集邮女?就喜欢长这样的?不会啊。


你看着【瑞琪】发呆,【瑞琪】也很自然的让你盯着,仿佛对于你们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事


他看着看着就想到了以前

 

“姐姐,这是我在前哨站摘得郁金香,和姐姐很像,亭亭玉立。“年少的瑞琪刚刚进入前哨站,第一次穿上铠甲,紧张的将手里孤零零的一朵花送上,比起别人动辄99的玫瑰不知道单薄了多少。

“嗯。“那个一直冷冰冰的人并没有收下,眼神丝毫没有为他停留,只是继续往前走。


 

“姐姐,刚做好的浆果浓汤,趁热喝了吧,暖暖身子。“瑞琪刚参加完团长的继任仪式,还穿着华丽的铠甲,就将从尼克哪里预约的汤送到里那人手里。

第一次,没有被拒绝,那双漆黑的如同黑曜石一般的眸子第一次停留在他身上“谢谢,去工作吧。“说完又离开了。


 

“姐姐,我头疼,帮我看看嘛~“瑞琪赖在那人的腿上,完全没有平时团长的稳重”好好好,我看看。“那人面带微笑,不再是冷若冰霜,那人将手放在瑞琪的头上,缓缓地输出治疗的白魔法,就算知道这只是少年对她的撒娇。

 

直到,那次红龙之战,瑞琪失踪在黑森林中,再也不见踪影,瑞琪被困在时空裂缝中苦苦挣扎,感觉不到时间的流失,感觉不到空气,没有生机,瑞琪不记得什么了,每天都带着对那个人的思念,带着一起的回忆,想着你看到他被红龙带走后声嘶力竭的呼唤和红龙对抗,


“我不能放弃,她在等我,不能。“


直到他驯服红龙成为龙骑士,逃离时空裂缝,回到庄园,却是物是人非,一场大灾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么么公主被人操控,庄园陷入水深火热,那人却不见踪影


瑞琪找啊找啊,直到时之女神带他来到这个时空,看到了那人被别人带走,那个自己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一切。


有碍于时之女神的规定,他不能暴露身份直到红龙被打败,他想立刻带你走,回到属于你们的时空去。


但是【瑞琪】什么都没说,他只是看着你,你看着他的眼睛,不自觉地抿了抿唇


瑞琪看着这个场面,心焦无比,他觉得他再不说什么,你就要离开了。


“怎么可能,别乱说……”瑞琪有些语无伦次。


你看着这样的瑞琪,习惯性的安抚道“不要担心。”正要抚上他的头发来加强安抚性。

就在这时,【瑞琪】挣开了魔法定身咒,一把把你箍在了怀里,将头埋在了你的颈窝里,吸了一口气,凑到你耳边说

”姐姐干嘛哄他,姐姐应该哄哄我的。”说着抬头眯着眼睛盯着还被定住了的瑞琪,向他投去轻蔑一笑。


!!!

瑞琪气急了,舍弃了平常的称呼,“姐姐,你看看我,难受!”


你被夹在中间,服气了,挣脱不开【瑞琪】的束缚,只好解开了瑞琪的魔法。


这是个什么事啊。

 

 

接下来几天我们的庄园出现了奇观

冰美人魔导的男朋友瑞琪团长最近不太对劲,今天是“宝贝宝贝”的叫但是表现得像个清纯小伙子,明天又是“姐姐姐姐”的叫,却又表现得像一个宠妻狂魔。


 

在你没有恢复记忆之前,大概庄园的所有人都会认为我们的瑞琪团长是有双重人格了吧。

 


小剧场

“姐姐,抱抱。”【瑞琪】坐在床上向你张开怀抱,一点都没有是在撒娇的自觉,你心软的将他抱在怀里,看不见他的眼神,压抑,寂寞,空虚,难过,嫉妒,一系列从不会出现在他身上的情绪在爆发


姐姐,我等你想起来,不需要他的时候,我就除掉他,这样你就又是我一个人的神祇了,路西法永远只有一个,千万别让我成为撒旦啊,姐姐。

他毛茸茸的头蹭着你的脖子,这样想到。


评论(3)

热度(19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