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洛克X你 洛克中了黑魔法下(救命,我该如何唤醒被欲望控制的行政官)

“ok,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呢?解开心结。“你心想,


“在想什么?“洛克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他把你嘴上的禁锢去除


“啊,在想你到底想要什么。”你转头偏向声音的方向


洛克一愣,明明看不见你的眼睛,但是却可以想象到你看他的眼神,他不自觉地偏过头,不想与你对视。


“我想要的?昨天已经得到了,未来也不会失去。”他看着躺在床上的你,你穿着洛克为你挑选的衣服,不知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这衣服的质感很熟悉

你抿了抿唇“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沟通一下,洛克,或许我可以…”


“不必了,你什么都不用做,很快他们就会忘了你,在他们心里你就是庄园的叛徒。很快,你就只有我俩了。”他俯身亲了亲你的眼罩


“不是,洛克,你喜欢我,对吧。”你觉得洛克已经是听不进摩话了,干脆就直球说了出来


是的,洛克心想。


但是他不敢说出来,自卑一直萦绕在他的心间,他已经不在年轻了,也没有瑞琪帅气,没有杰西的活泼,没有汤米的憨厚,他只有一成不变的严肃和固执,唯一吸引人的地方大概就只有行政官的身份吧。


“真是糟糕。”洛克在心里想到“这样的人不会有人喜欢的。她永远不会喜欢我。“


你没有听到行政官的回答皱了皱眉,难道不是这个?


“不要想别的,你…”


见他没有否认,你立马打断了他的话


“那你怎么从来没有说过?你就这么确定,我不喜欢你吗?”


他愣住了


“先不说这个,能不能先把我的眼罩摘了。”你趁机提要求

随后你的眼罩被摘了下来,但还是没有看见东西,因为洛克遮住了你的眼睛


“等等,适应一下光线。”洛克低低的声音传到了耳中


“嗯。”你眨了眨眼睛,纤长的睫毛划过他的手掌。痒意从手中传到了心里


“我可以认为,她是喜欢我的吗?”铁树开花的洛克开始懵了起来。


“是的,你可以这么认为。“你抓着他的手拿开,看到了他紧张的眼神。


“!“洛克的眼睛突然瞪大”真的?嘶…“


他突然捂住脑袋跪在了地上,你着急的想要去扶他却被锁链拉住


“洛克!”你看着他突然失去意识倒在了地上


“这又是怎么了?”你着急的挣扎在床边,好不容易从洛克地口袋里拉出了钥匙解了锁,正要出门去找克劳,想让他来看看洛克


结果被洛克抓住了手腕,他还是满脸痛苦但是去死死的抓住你的手不放,你看他这样而且根本挣扎不开,于是灵机一动,捧住他的脸直接亲了一口


“你等等,我去找克劳来给你看看。”你安抚道


“别走,别离开,求你。”他皱着眉头,苦苦求着。


说实话,你的心里很爽,但是,对于这样的行政官先生你根本无法拒绝,你反手拉住了洛克的手


“那,你和我一起去吧。”你哄着他,语气轻柔


“你去不了外边,啊…”他又再次被疼痛侵袭”没事,我,让人叫他来。“

 

克劳被人请到了行政官的寝室中


洛克已经疼晕过去了,你焦急的看着克劳为他治疗。


“没事了,黑魔法已经消散了,真的很抱歉,洛克对你做出这样的事。“克劳揉了揉眉心,他原本整齐的白色长袍也略微有些凌乱


“现在,你回去休整一下吧,我等洛克醒来之后,和他说一下,把你的通缉令取消,还你清白。“


“好的,神父你也注意身体。“你偷偷摸摸回了家,等站在镜子面前才发现,身上穿的是你第一天来到庄园的衣服,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你躺在床上等着第二天的到来。

 

第二天

洛克醒了,撤销了你的通缉令,并且对外说这是为了引出幕后反叛者的行动,所以你其实是行动的一员。


你又立了一个大功,又成为了庄园新星。


但是,居民们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天我们的庄园新星都会一大早赶到皇宫的门口去找行政官洛克,但每次她一出现在洛克的视线里,行政官就会立马转身进入皇宫。


???众人


“总算堵到你了。“你气喘吁吁的扶着墙,拦在了正在阳光牧场巡视的洛克面前。


洛克的脸色变得惨白“我们去一边聊吧。”

“好。”

 

“非常抱歉,对你做出那样的事,我绝对不会再做出任何伤害你的事。”他不敢直视你的眼睛,而是看着地上的小花。“如果还是对你造成困扰的话,我以后不会在你的面前了。“


你看着他没有说什么,洛克的手紧紧地攥着。


你上前抱住了他


“我亲爱的行政官大人,你是想以后都见不到你自己的女朋友了吗?“


他猛地抬起了头“女朋友?“

“对啊。“


他抓住你的肩膀,“你真的愿意做我的女朋友?”

你笑着点点头“是的“


“谢谢你。”他抱着你呢喃道


谢谢你愿意原谅犯下打错的我,愿意满足我卑鄙的愿望,愿意陪在我身边,陪在这样的我身边。


庄园最新热搜

#震惊,行政官的老婆出现了

#庄园新星的男友竟是他

#绝世订婚仪式将在今晚进行

 

你窝在洛克的怀里笑着


没有人会知道,是你请人对洛克行政官施下的黑魔法,是你让洛克犯下这一步一步的罪。


洛克对那是一袭白衣的你一见钟情,你又何不是对那个沉稳尽责的他一见倾心呢。


偷偷地打听他的喜好,建立好感。在他的面前送别人礼物,引起他的嫉妒心,顺理成章的,你得到了他。没有人会知道这件事,因为知道的人已经离开这是世界了。


你想着,然后吻上了洛克的唇

洛克的心结由你系上也会由你解开

我会永远爱你的,我的行政官大人。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