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你们日本的咒术师都喜欢玩AA恋是吗!09(ABO)

All你向

女主有名字。

女主的术式超级厉害

私设,不要当真,全是我在瞎写,现在abo倾向稍弱。

失踪人口回归!嘿嘿。本章大部分解释女主小时候,宿傩漏了个面。


“就是他喽。”五条悟给你带来了一个黑发的少年“惠,叫姐姐。”


“哈?她还没有我大吧?“张口就是老社会人了。


“你管啊!“五条悟一巴掌打在他的头上”快叫师母...不是,是姐姐!“


“没事,我是万俟薇,别看我小。我可是你五条老师的同期alpha。“你打量着这个漂亮的孩子.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给我展示一下你的术式,毕竟马上就要入学了,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提前计划一下。“


“???”伏黑惠瞪大了双眼“你真的是我的老师?”他转头看向五条悟,那个老男人又是一脸的臭屁的样子。


“哦…好的。”伏黑惠傻愣愣的摆出了手势,下意识的召唤出了最可爱的脱兔。


“欸?”你也傻了,看着手里毛茸茸的脱兔,下意识地摸了摸“这,可以战斗吗?”


“咳咳咳,不是。”伏黑惠害羞的咳了咳“战斗的话,是配合着来的。”然后又摆出了玉犬的手势。


“哦~你蹲下身看着看着玉犬,又摸了摸手里的脱兔,感觉主意就上来了。


“怎么好的孩子全都在你们日本呢?”你略带羡慕和嫉妒的对五条悟说。


“哎呀呀,这还不好说,你可以嫁过来吗~”五条悟荡漾的对你说“再不济,我可以嫁过去。”


“别了还是,种花家可受不起。”你果断的无视了五条悟的发疯,却看见了伏黑惠僵住的脸


“嗯,很有天赋,伏黑同学,我会好好的辅导你的,在你入学后。”你将手里的脱兔递给了他,拍了拍他的肩膀


“什么时候有意愿加入种花家,欢迎随时来和我说!”然后转头对着一脸幽怨的五条悟喊道:“悟,走啦,去吃最近新开的那家店啦,顺便,硝子让我给她带点东西。”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就是日常跑跑任务,去医务室帮帮硝子的忙,应付一下偶尔不正常的五条悟和时不时突然出现的夏油杰。


知道那天像是命中注定一样,伏黑惠被五条悟派去拿宿傩的手指,你在外执行任务的时候中了个独特的术式,陷入了幻境,回到了小时候的记忆当中。


 

那天的父亲和往常一样,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看样子他的实验还是没有进展,你努力的把自己蜷缩在房间的一角,不让父亲注意到你。


父亲把手里的报告摔在地上之后一句话也没说的回了自己的房间,你是第一次看见他的报告,明明是这么简单的东西,他为什么还是会失败呢,你实在是搞不懂。


你摸了摸饥饿的肚子,想着之前父亲在研究有收获的时候就会给你带一顿饱饭的经历,于是,你拿着写作业的铅笔,在父亲的实验报告上进行了修改,再把报告收了起来,躺在了沙发上,期待着明天的美餐。


果然,父亲是笑着回来的,还给你带了以前从来没吃过的甜甜的糖,你吃着糖,听着父亲对你说:“万俟薇,你知道实验应该怎么进行才正确对吗?“


你点点头,“这样,你帮爸爸完成接下来的实验,爸爸就给你吃好吃的。”


你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立马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日子可是非常的“美满”,父亲每天回家都是喜气洋洋的,你每天都有好吃的,虽然你不知道为什么父亲每次都会在家里用很奇怪的眼神盯着你看,知道后来,你才明白,那是嫉妒的眼神。



突然有一天,你吃下父亲带来的饭菜之后昏迷了过去,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手术台上。


父亲的眼神里满是渴望的看着你“万俟薇,你的大脑本来就是我赐予你的,现在我要回来,没有什么问题吧?”


你浑身上下没有一丝力气,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把手术刀越来越近,冰冷冷的触感使你汗毛都立了起来,突然一切都暂停了,你害怕的睁开眼睛,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坐在手术床上。


“欸?这一任的契约者是个姐姐呢~“那天你遇到了你的救赎。


父亲被幺幺直接送到了老年时期,一个正值壮年的男人在短短三十秒之内变成了头发全白的瘦弱老人,然后,突然断了气息。


冰冷的刀砸在了你的头上,父亲死在了你的面前,一时间你完全失去了反应。


警察找到了你们家,在地下室发现了你还有那个已经干瘪了的尸体。


随着有关部门的调查,你被认定为是危险人物,暂时被关押在看守所有专人照看。


由于当时的情况你完全是隔绝了外部的触碰,就算警察问你,你也不说话,只是看着眼前的别人看不见的小男孩一天到晚的和你搭话,逗你笑。


在三天后,你渐渐地接受了现实,坐在床上轻轻的抱住了还是锲而不舍地给你讲着不知道是什么朝代的故事的小男孩,张嘴说了这几天的第一句话“谢谢。“


他愣了一愣“不,其实是我的错,我本来可以早点出现的。”不管这些了“姐姐我叫幺幺哦~别人是看不见我的,只有姐姐可以。“他明明已经不知道活了多久了,现在称呼一个只有十几岁的小姑娘叫姐姐,真是好玩。


男孩也没觉得自己的称呼有什么错,只是飞在空中“姐姐,我们出去玩吧。你都呆在这里三天了,好无聊啊。”


你摇了摇头“出不去的,他们不让。”


“欸?世界上没有我的契约者去不来了的地方。我带你出去吧姐姐。“男孩子撑着脑袋用着诱哄的语气。


“出去,会有危险。“你还是摇了摇头。


当男孩还要开口说话的时候,一个年纪大概四十多岁的中年男性开门走了进来。


“小朋友,你是万俟薇对吧。“那个男人蹲在你的椅子旁边,微笑着,天生的亲和力使他根本不会引起你的反感。


你点了点头,疑惑地看着他。


“是这样的,由于你的父亲如今已经离开了,但是由于你只有他一个监护人,但他却对你做出了这样灭绝人性的事情。”


他仿佛有感应一样的看了一眼幺幺“如果你愿意的话,在你成年之前,就由我来照顾你。“


你的意识飘在空中,没有人看得见,而你也只是静静的看着,留恋的看着三人的背影离开你的视线。


“够了,看到师傅就可以了,该醒了。“你喃喃道.

 

“好了,不和你在浪费时间了。“你摆起术式的手势,”在杀死你之前,还要谢谢你让我再见了师傅一面。“


突然,你感受到了一股剧烈的咒力波动,看着咒力来源的方向“啧,我就知道,日本咒术界,吃枣药丸。“迅速的解决这个咒灵,往咒力源点赶去。


 你感到的时候只看见了伏黑惠被打飞的样子,你一把扶住他,让他站稳后,看着面前的人。


“两面宿傩?“你暗暗皱眉,为什么突然复活了。


“女人?哈哈哈哈哈”他夸张的笑着:”那就从你开始吧,让我大开杀戒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