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23:00】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想和你在一起(abo)瑞琪x你

缺乏安全感易感期A瑞X认真工作加班木头O你

*年下预警

*瑞琪有点黑化倾向

*菜到污染tag


“春节啊。“你摘下眼镜揉了揉由于过度疲劳而皱起的眉头,看向已经暗下去的窗外,有零星的几户人家已经开始放鞭炮和烟花了。


烟花在空中绽放开来,刹那点亮了天空,你看向了前哨站的方向,那是你的爱人瑞琪所在的地方,现在的瑞琪是在认真的工作还是和你一样,看着天空中的烟花思念着对方。


瑞琪在前天早上一起吃早饭的时候说:“姐姐,除夕那天有位需要轮班的同僚家中有事,所以我需要去替个班,抱歉啊,不能和你一起看着新的一年到来了。”他的脸上带着自责与歉意,眼神也直直地望着你,好像非常期待着你的回答。


你愣了一愣,想了想正好前几天刚开完法务部的会,洛克执行官非常繁忙,正好自己去帮帮忙解决一下洛克师傅的压力,就点头说:“好,知道啦,正好我就在城堡里解决一点公务吧。“


你的想法是反正家里没人在,与其在家一个人过节虚度时间还不如去办点有利于国家的事,但是莫名的,你的瑞琪情绪探察器告诉你,瑞琪突然有点低落,湛蓝色的眼睛突然就暗淡了下去,像是很失落的样子。


你以为是在因为不能一起跨年所以他有些难过,还有对于自己的职责带来的遗憾,你放下了筷子揉了揉他毛茸茸的金色头发。


早上刚刚洗过的发丝柔软丝滑,手感很好,让你爱不释手,用的是和你同款的洗发水,熟悉的香味中还掺杂着带着瑞琪他身上的令人安心的味道,你轻声安慰道:“放心,只是今年比较特殊而已,以后每年都会一起跨年的。”然后凑过去在他的发丝上留下了一个柔和的吻。


他抬头像一只幼犬一样蹭了蹭你的手掌但是眼睛也还是没有恢复光泽

“嗯。”好像还是没什么精神。


今天早上出门之前他还很奇怪的在你洗碗的时候从背后抱住了你,以前他只会在你收拾的时候帮帮忙,把碗筷端过来之后给你一个吻之后再离开,前往前哨站,很少会在早上这么“腻歪“


“姐姐你真的不担心吗?”他把下巴搁在你的肩头,有些灼热的呼吸拂过你的脖颈和腺体,你不受控制的一哆嗦。


你手上都是泡沫没有办法推开他,就歪着脖子蹭了蹭他说“担心什么?我相信你的啦,我的团长大人。”


在你看不到的角度中,他恶狠狠的盯着你的腺体,控制住自己想要立马将你留下的欲望,压制住自己想要立马拽着你回房间关起来的冲动,只能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后转身离开。


在你看来就是莫名其妙的他好像气冲冲的出了门。


 

想着这些事出了神,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你看着案头上堆着的文件,戴上眼镜,叹了一口气,算了先把这些事做完再考虑今天瑞琪的反常表现吧。


 

外面的鞭炮声渐渐多了起来,城堡前面的广场也热闹了起来。大家都在为一年的收获进行庆祝,么么公主也在进行一年的总结演讲与新年致词,街上灯火通明,所有人都在欢度新春。你在办公室里完成了最后一份文件,盖上章之后放松了一会肩膀,看着钟慢慢的接近十一点半。


算了,还是回家吧,瑞琪明天回来之前正好把家里布置一下有点年味。


你想着,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边和庄园的居民们互相祝贺一边向家的方向走去。


 

打开家门还没有开灯你就被瑞琪抱进了怀里,“!!!“你吓了一跳正要条件反射的给后边那个偷袭你的人一个过肩摔,就闻到了瑞琪身上极其浓烈的黑檀的味道,在这一刻,你福至心灵


”啊,你忘记了最近到瑞琪的易感期了“怪不得他这几天会这么不对劲。


“你就不担心我吗?“你就不担心你家的alpha要在易感期出门吗?你是不是不在意我的事?


“阿瑞,放松点,我回来了。“你努力的想要将被他束缚住的手抽出来,这样好抱住他,可以更好的进行安抚。


“不。“他很难得的如此强硬的拒绝你的要求,他死死的将你抱在怀里,鼻子在你的腺体附近蹭来蹭去,他的舌头灵活的舔舐着你的肩颈,唇在肌肤上流连忘返,时不时的留下一两个小红痕。

你被他舔的很痒,更加想要从他的怀里离开,这时你却突然感受到脖子上有濡湿的感觉,瑞琪这是…哭了吗?


这下子好了,你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和瑞琪在一起这么久,度过的易感期没有十个也有七八个了,虽然你的omega朋友有时也会说自家的alpha在易感期的时候总会容易情绪激动很容易哭。


但是你从来没看见瑞琪哭过,他只会在易感期的时候比较黏着你,你在忙的时候也会体贴的把自己塞进沙发里抱住你的外套不去打扰你。


所以你从未想过瑞琪会这个样子,顿时心脏的部位有些隐隐的发酸,想着这是受了委屈啊。


你尽力的去握住他的手“阿瑞乖,都是姐姐的错,是姐姐没有关心你才会忘记你的易感期的。”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没有哭出声,但是说出的话却被哭嗝断的七零八碎“不然,不然怎么连春节都不愿意和我一起过了。”他一边说着一边咬住了你的抑制贴的一角直接撕开。


“嘶…“确实是有一些的刺痛,但是他听到你吃痛的声音后安慰似的又舔了舔你的腺体,当作补偿,这下好了,在这种浓度的信息素包围下又没有抑制贴,你直接腿软倒在了瑞琪的怀里”别别别,明天还有会!“


“!!!“我都这样了你还在想着开会!


接下来就是小哭包吃肉的时间了。(欸嘿)


由于心存愧疚所以这次你根本没有拒绝瑞琪的任何要求,以至于第二天早上的你醒的时候眼神都麻木了,看着腰上紧紧箍住你的手臂,你叹了口气,大年初一放假,就当放纵一回吧,拿手机和秘书说了一下请假的事,然后将手搭在了他的手臂上,看着他安稳的睡颜,你又闭上了眼睛。


瑞琪等你的呼吸再度平静下来的时候,把自己的头埋在你的怀里却又把你抱在自己的怀中,你们纠缠在一起仿佛是世界上最最亲密的人,但是瑞琪却不这么觉得“姐姐,不可以离开,姐姐,我的。“


如果想要离开的话,就带着我一起吧,阿瑞会一直和姐姐在一起的,一直哟。


祝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照顾好自己,多关心家人们~

上一棒【22:00】 @灿星 

下一棒【24:00】 @宝石小光闪亮亮 

评论(3)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