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你们日本的咒术师都喜欢玩AA恋是吗!08(ABO)

All你向

女主有名字。

女主的术式超级厉害

私设,不要当真,全是我在瞎写。

这章的时间线有点混乱


“!您的意思是里香可以恢复是吗?她可以不用消失了是吗?”乙骨忧太的眼睛微微睁大了,震惊却又激动的闻到。



“是的,但是她永远不可能长大了,乙骨同学。”你抬手摸了摸里香的头发,她也在你的怀里蹭了蹭“你懂的,乙骨同学,她确实已经离开了。”



“是的是的,我知道的,但是在她离开之前,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在去做那些她不喜欢的事情,好好的、好好的生活。”乙骨眼神温柔的看着里香的脸“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里香这样了,平静安宁。”乙骨伸出手想要去把里香从你的怀里抱出来。



你抬手按住了他的手“她现在必须呆在我身边才可以受控,幺幺。”你朝着空气中喊了一声。



“在的,姐姐。”幺幺突然出现在了你们的视野里“欸?一个特级欸!”幺幺嘴里包着草莓味的糖果,含含糊糊地说道。



“幺幺这是里香哦,你们算起来差不多大呢,一起玩一会吧,我和乙骨同学有些事讲。”你朝她眨了眨眼睛。



“好欸!里香我们去玩吧!”下一秒幺幺就拉着里香消失了。


“!!!”乙骨根本还没有反应过来里香就已经不见了,他失控的将腰间的太刀出了鞘


“冷静,就算是悟也不可能打败幺幺的,里香和她呆在一起是最安全的。”

你看着全身紧绷的乙骨忧太

“现在没有人了,告诉我乙骨忧太,你在里香恢复后想要做什么呢?”



你想着五条悟和你讲的事,头痛得很,日本总有烂摊子呢,但是也总是会让人发现宝藏呢,一个拥有那样过去的总咒力量超过五条悟的孩子加上有趣的术式,。


“定下了同生共死束缚的里香和你,一旦失去了如同旗帜般的目标,你会怎么做呢?”你看着沉默的乙骨忧太,等待着他的回答。



“你再想一想吧,但是务必在三天之内给我答复,出任务的时候别忘了去接里香哦,没有里香的乙骨同学,很容易受伤啊。“



 

你没有去管乙骨忧太的反应,而是直接回到了以前的宿舍里,果然五条悟没有一点距离感的坐在你的床上“薇薇酱终于想起我来了吗?“他嘴里咬着棒棒糖,见你回来了就利落的咬碎了。



“悟,杰还没有到是吗?“

你完全无视了他的抱怨,自然的开始收拾起了房间,对于你来说这个房间只不过是在几天前还住着的,但是现实早就过了十二年了,还保持着以前的样子。


你知道是他保留下来的,但是不愿去深究,不可以哦,会打破这个糟糕的平衡的,你的潜意识让你努力的回避所有不利的选项。



“啧,杰怎么会有危险呢,薇薇的羽毛一直保护着他呢不是吗?“


说着他越想越气”为什么我就没有羽毛嘛?薇薇酱一直都在偏心杰。“


他拦下了你收拾的动作,将你塞进他的怀里,语气撒娇但是眼神却暗沉沉的,一直以来对于他人的偏心永远在他的脑子里循环,嫉妒的心一天天的膨胀,总有一天会凝成坚固的锁链困住那个诱发它的人。



“悟,没有哦。“你敏感的感觉到了身后人的气场非常的不对劲


“不是偏心,是一样的关爱,想要悟一直是那个一直笑得桀骜不羁的不顾世俗的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五条悟,想要悟钴蓝色的眼睛里没有半分烦恼,想要悟完成自己的愿望冲破一切的阻碍,想要悟一直是那个会和我们拌嘴吵架抢我们零食的五条悟。不希望五条家的锁链拽住你的脖颈,不希望日本的烂橘子惧你怕你却又让你无法迈开步伐,不希望悟失去任何一个珍视的人。”



你转过身抱住他的脖子,揉了揉他的头发,还是像以前一样柔软,缓缓地释放信息素去缓解他的焦躁。



“…哈,你还是这么会啊。”还是知道怎样才会让我们心软啊。

“但是不要推走我们啊。”一切的一切你希望的事情里从头到尾,都没有你会留下的承诺。


 

 

“哈?我就**知道到日本来就没有好事情。”你解决了面前的咒灵之后理了理衣领挂断了电话“派一年级的学生去做的任务起码要有点保障吧。”你一边飞速地赶往发给你的地点一边吐槽日本过了这么多年窗还是这么不靠谱。



二级变一级,一级变特级,怎么不见你把咒术师都降一级呢?


 

“啊,赶到了。“你一脚踩到了那个难看的咒灵的脸上把它踹飞了然后直接在空中炸开了。



徒留三个一年级目瞪口呆“棘,我记得,那是个特级咒灵吧?”


“咳咳,鲑鱼。”



你对他们点点头当作打招呼了“啊,这位就是悟说的咒言师小朋友是吧?”你看着嘴边有咒文的狗卷棘,然后将手伸向了他“等等啊,我可以碰一下你的脖子吗?”



狗卷棘呆呆的点了点头,你将手放在了他的脖子上,咒力流转“好了,说话吧。“



“啊?“嗯?喉咙不痛了?他一下子抬头看着你



“别惊讶,就是帮了个小忙,而且现在你说的话我可以听懂了哦~“



没等他说下一句话你就转向了真希“你是那个天与束缚的真希小姐是吗?很棒哦。”


你一边和他们打招呼一边暗自观察着他们的伤势,不是大事,硝子不会太累了,送几个轻伤的人过去陪她说说话吧。



“鲑鱼!”等等!我有话想说!


“啊?狗卷同学想说什么?“你很惊讶的看向他


“金枪鱼蛋黄酱!“谢谢您,而且很高兴再次见到您。


“欸?“没等你问什么叫再次见面这个小朋友就脸红着拉着自己的同伴跑走了。



 

回到高专后


“棘,快说到底是怎么回事?“真希和熊猫还有出完任务回来的乙骨犹太包围着狗卷棘


“木鱼花!“不告诉你们!不能说的,是我和她的秘密。


“啊?连我们都不能说嘛?”熊猫难过地说道


“棘,连我们都不信任吗?”乙骨忧太也问道,自从里香可以一直保持正常后他就再也没有机会靠近那个女孩了。


狗卷棘为难的摇了摇头“木鱼花。“没法说的,说了会给他带去麻烦的。


“好吧。“没能打探到消息的同级们失望而归。


狗卷棘一个人坐在高专的操场上,回忆着之前与你的专属回忆。



 

“欸?那里来的小盆友?“十二年前的你刚执行完一个乡下的任务正在林间散步,看见一个银发的小男孩独自在森林里蹲着


“海带…”他看着你慢慢的说了一句话


“???”你一脸懵逼


“鲑鱼,木鱼花!”看你无法理解他笑话越来越着急,大大的眼睛里都隐隐有了泪光


“欸,别别别哭,姐姐带你去天上玩好不好。”你为数不多的哄孩子技巧就是陪他们玩


说着你想着没人就直接展开翅膀抱着孩子往天上飞,根本就没有注意到那个孩子在快要哭时微微弯起的嘴角。


在天上的你们看到了很多,那是让狗卷棘一直记得的风景,晚霞,云彩,车水马龙都在脚下,耳边是风声和你的温温柔柔的信息素的味道,黑色的翅膀在扇动的时候也不忘为他挡住高空的疾风,晚霞在你的脸上映出了温暖的色调却没有你唇边的微笑动人。


你在送他回家离开时给他了一颗你喜欢吃的草莓的奶糖,是最甜的东西,咒言师末裔的味蕾在此之后再也没有尝过那个味道。


狗卷棘摸了摸衣服口袋里的糖纸,果然是有用的啊。


狗卷棘在你离开后看着你的背影,说到“我们以后一定会再见面的姐姐。”


 

 

“薇薇酱~你还记得之前那个捅了我一刀的那个家伙吗?”晚上还在回忆在哪里见的狗卷棘的你一下子被五条悟拎到了怀里。


“记得啊,怎么了。”你还可以感觉到你和他之间的联系呢,被你强行分解掉了一个胳膊还可以逃走的人。


“他的儿子在我这里哦~”五条悟没有带眼罩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你“你想见见吗?”


“哈?为什么啊?你为啥搞来了别人的儿子啊?”你被他奇特的思维搞混了,满脑子都是怎么搞定日本咒术界的计划,他却不上心的给你来了一句要不要见一个仇人的儿子。


“是个很好的小孩子哦,术式很厉害的哦,全盛时期在以前是可以和六眼打平手的的哦~”


他一下子就抓住了你的兴趣点“嗯?是吗?”你的好奇心被他勾了起来



“只要薇薇酱给我一个亲亲,我就带他来哦~”五条悟非常不要脸的说着条件。


你确实是在动摇,就在你快要妥协的时候,夏油杰突然走进了你的房间,是的,现在你的房间就像是公共区域一样,这两个人简直是想进就进,出入自由。


“悟,别乱说话哦。“夏油杰笑眯眯的将你从他怀里捞了出来,习惯性的凑到你的颈窝里闻了闻你的信息素味道


“啧。接你来得真是时候。“五条悟朝夏油杰翻了个白眼。


夏油杰笑眯眯的收下了,看着五条悟眼神交流道‘之前要不是你来薇就快要答应我了。’


‘那又怎么样,你都亲到了,我都没亲过!’


你是不知道他们之间的交锋,满脑子都是五条悟说的那个术式,这个孩子可能会成为以后改革的最棒的助手呢。


就算你知道了也不会怎么样的,反正最后不可能在一起,他们再怎么作妖也不会改变你的想法。

 


 

Ps.最后留了个伏笔,现在女主的思想还没有转变就算知道了他们喜欢她也不会有想法,就是两个男人在那里争的你死我活但是女主一直不鸟他们,只想着帮自己认为的挚友们打下日本的江山。之后会有转变的契机,下一章会解释的啦,女主真的不是渣哦~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