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昕予(化学专业亡命人)

夜晚码字专业户,喜欢强强,开坑绝对写完!由于学业原因更新慢。
爱发电同名。
欢迎家人们来捉虫(⁄ ⁄•⁄ω⁄•⁄ ⁄)
点关注不迷路~

洛克X你 洛克中了黑魔法上(救命,我该如何唤醒被欲望控制的行政官)

是夜,云遮住了皎洁的月光也使你失去了唯一的光源。


你靠在牢房的墙壁上蜷缩着“到底是为什么呢。”


你在心里想着仅仅是一天的时间,你从一位庄园新星成为了勾结黑魔法势力的叛徒,从温馨的小屋被关押在了前哨站的监狱里。


你叹了口气从床上坐了起来,清者自清,你觉得清正廉洁的行政官洛克会给你证明清白的。


突然,监室外的门被打开了


你转头看过去是瑞琪他原本闪闪发光满是阳光的黑色眼睛如今却是充斥着担忧,


他走到铁门的旁边“我相信你一定和黑魔法没有关系,你放轻松,行政官一直是公正的代名词。”


仿佛是为了宽慰我一样,眯了眯双眼“你猜我给你带了什么?”


你也配合着他勉强松了松僵硬的肌肉,面上带了点笑意“是毛毛爆囧菇吗?我记得你爱吃。”


“不是哦”瑞琪摇了摇头,从身后拿出了一朵郁金香,“我从前哨站旁边采的。”


他笑的很腼腆,脸上出现了浅浅的红晕“不要再难过了。”


你笑着接过了,低头闻了闻花香,不得不说这朵花确实使你压抑的心情变得轻松了许多“很漂亮谢谢。”


你注视着他的双眼,柔声表达感谢。瑞琪却突然低下了头,慌乱地说“你喜欢就好,我回去了。”


铠甲的摩擦声渐渐远去,这儿恢复了寂静,你也收回了笑容,将花摆放在了床边,你躺了下去,准备恢复精神。


还没过十分钟,你突然听到牢房的们被打开了,沉稳的脚步离你越来越近,你没有睁开眼睛“没睡就不要装睡了。”他开口说到你立马睁开了眼睛,


果然是洛克


你从床上坐了起来“你到底要做什么呢,洛克。”


你开口说道你不明白为什么洛克要这么做,伪造了你和黑魔法有勾结的证据,并立马把你抓到了监狱,没有遵循任何他之前一直恪守的规矩,这不像洛克。


洛克一直是谨慎,公正,威严的代名词,所有的公民都认可他都信任他,尽管又是他固执而又古板。


“我想做什么?我想让你和之前一样,一直不要变,你做得到吗?”他的面无表情的说着但是声音里蕴藏着很大的怒气你很疑惑,变?变什么?我怎么就变了?他一步一步靠近过来,弯腰高大的身形过多的压迫感使你不受控制的往后挪了挪。


“你自己不知道吧。”他突然笑了起来,面无表情的人突然笑了起来无异于是冰山上开出了一朵绚丽的花,你却被吓了一跳。洛克没有停下他的脚步,今天的洛克很不对劲,你心里想着


不对,

是非常不对劲!


他把你压在了床上,禁锢住了你的双手,什么鬼?你一脸懵


“你怎么就不能乖乖的呢……”洛克低下头想要吻你的唇,你偏头躲开了


“啧“他将你的手拷在了床框上,双腿压住你挣扎的腿


“洛克,你冷静点,我觉得你是误会了什么,唔…”他并没有停下侵犯的动作,而是粗鲁的咬上了你的唇瓣,


“咝…痛”你拼命的挣扎着,手上的锁链发出了叮当的声音


“听,锁链的声音多好听,这是你留在我身边的证明,这是你不会被别人抢走的证明。”突然,他的目光停在了你的耳边,像是被刺激了一样,他开始咬你的脖子,濡湿的感觉从耳边延伸到了脖子再到胸口,你不受控制的开始颤抖


“洛克,停下,我不管你现在到底是怎么了,但是我相信等你清醒过来一定会后悔。”


“后悔?不,我不会。”他死死的盯着你的眼睛“我不会让你被那个臭小子夺走。”


他咬牙切齿的低低的在你的耳边说到,随后开始撕扯你的衣服……郁金香被他碾碎在了手中。


也许你不会知道,那天你刚来到庄园被带到杰西身边去了解庄园的事务时,站在皇宫门口的洛克在回答居民的问题时难得的出了神,你像是阴天里的一株向日葵,让他整个世界变成了明亮的颜色。


他看着你在庄园里忙忙碌碌的,但是却总会抽出一点时间给他送来绽放的向日葵,有时是制作的浆果浓汤,或者是好不容易钓来的星空鱼。


他总会表面淡定的向你道谢,却背地里偷偷的把向日葵放进新买的花瓶里,把你送的所有的星空鱼养进一个鱼缸里。每天在空闲的时候看着他们发呆,他以为只是独属于他的偏爱。


但是并不是的,你会去去给丝尔特送羊毛,为尼克送上精心制作的私房菜,为杰西送来画地图的红浆果,给艾尔送去满天星。


特别是瑞琪,那个阳光帅气年轻的男孩,永远可以抓住你的视线,他看过你抱着抱抱熊去送给他,看过你没事就去前哨站陪他聊天,看过你遇到麻烦后下意识地就去找瑞琪,嫉妒第一次在我们行政官的心里燃烧


于是,行政官就中计了,他被黑魔法放大了心中的欲望,他第一次破坏了心中的法则,他想让你只属于他一个人。


第二天一早你被行政官囚禁在了皇宫里,被锁在床上,带着眼罩,不能说话,你是被一阵嘈杂吵醒的


“她身上根本就没有任何黑魔法的痕迹,你不是说这世上根本就没有,魔法吗?为什么这次就这么轻易的相信别人了?”是茜茜的声音,


她在说什么


“这是事实,她昨天被别人从牢里接走,而在牢里克劳也发现了黑魔法的痕迹。”


“那不应该担心她的安全吗?你还在……”


“够了,快回你的雪山去,不要再回到这里来。”洛克冷声说道。


“啊,怎么会这样呢。”你心里叹息道。


“小心洛克,他身上像是中了黑魔法的诅咒。”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你茫然地四处转头,但是眼罩挡住了你的目光


“谁?”你问到


“是我,克劳。”


“请不要怪罪洛克,他中了黑魔法的诅咒,无法控制自己。”


“那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恢复?”你问到,就算我想怪也怪不了啊,被中了黑魔法人囚禁没有人身自由,


“哎。”克劳叹了口气,说“我不知道他的心结是什么,只要让他的心结消失,他自然会恢复”


“我先走了,请务必注意安全。”


“哎等等…”这是个什么鬼?


洛克的心结吗…是什么呢?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